叶落

小学生文笔,更新频率不定。最近沉迷宝可梦,也许会有产出?主要产出万国志相关。

喻黄 夏日

#幼儿园文笔
#脑洞不大
#原著向
#ooc预警
#私设多如山系列

哎!哎!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一进训练室就大声的嚷嚷起来了,也不管训练室不止喻文州一人。
“少天,有事吗?”喻文州倒是习以为常的说。
“黄少,你急急忙忙的冲进来,我的心脏还真有点受不了,我压力山大啊!”
“闭嘴吧!闭嘴吧!闭嘴吧!郑轩,训练室又不止你一个人,也没见别人有意见,就见你瞎嚷嚷。”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回了一句。
  是,训练室不止自己一人但除了喻队和他,也没别人了,郑轩泪流满面地想。
“少天,有事吗?”喻文州又重复了一遍。
黄少天这才想起他来训练室把目的,连忙说:“队长队长,街角新开了家蛋糕店,等训练完了去那吃点东西怎样?。”
“好。”喻文州微笑着说。
可不知怎么的这笑容让黄少天心中充满着至少他自己感觉十分奇怪的感觉。好像是种小鹿乱撞的感觉,可眼前这人可是队长,不对,这感觉一定友谊,对,这一定是友谊,一想到这里,黄少天连忙强制说服自己将这种感觉抛在脑后。
喻文州见黄少天半天没动静,便出言提醒:“少天,不去取点东西吗?比如墨镜什么的。”
“说的也是啊!队长!我现在就去取,队长你要吗?要的话,我帮你一起取来。”
“我这有,不必了。”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拉开了手边的抽屉,抽屉里一副完好的装备正静静地躺在里面。
黄少天撇撇嘴,有些失落的说:“好吧!”转头正要离开,却听见喻文州说:“郑轩,你不是说要出去吗?正好让少天一起拿过来吧。”
郑轩听着喻文州的话,正一头雾水着,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要出去,却见黄少天一溜烟的跑出了训练室。
“队长,我”郑轩刚开口,却见喻文州说:“我知道,我只是不想让他失落罢了。”
见喻文州这样说,郑轩也不好意思再多说什么了。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