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

小学生文笔,更新频率不定。最近沉迷宝可梦,也许会有产出?主要产出万国志相关。

喻黄 夏日【2】

#ooc预警
#幼儿园文笔
#可能撞梗 也可能撞名
#私设多如山系列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系列
#原著向
  蛋糕店里的氛围很是安静,店里放着令人放松的乐曲。装修也是偏向于欧式的复古风格,店里的靠近窗子的区域,摆放着欧式复古风的沙发,比沙发坐垫略高的桌子。桌子上摆放着精致的台灯。靠近墙壁的区域则是,米白色较高桌子,和沙发风格近似的椅子,扶手处同样是有繁复的雕花以及金色的花纹。很显然这不是一般的只能提供定做蛋糕的店,而是偏向于咖啡屋的店。店里还是零零散散坐着一些人,两人一进门,属于蛋糕的香甜和咖啡的苦涩就冲进了两人的鼻腔。坐着的人,有的正翻看着杂志,有的则对电脑打着文件,噼里啪啦的键盘敲打的声音也算是给店里增添了不少生活的气息。也至于两人进门时,没一个人注意到。
而现在,这平静地氛围却被一段对话,打断了。
“队长!队长!你要哪种?黑森林?抹茶?巧克力?奶油?牛奶?咖啡?”黄少天一边看着蛋糕店的菜单,一边背对喻文州说。他的语速同时也快到了令人发指的程度。
“这个……少天想吃哪种味道的?”喻文州倒是习惯了黄少天的语速,现在的表情也和平时并无太大差别,甚至还带些许些宠溺的微笑。
“奶油!奶油!奶油!”黄少天愉快的说。(这里私设黄少天喜欢奶油。)
“两份奶油味的蛋糕。还有一杯咖啡”喻文州对店员说,口罩被拉到了下巴处,露出整张脸。店员大概是个根本不打荣耀,一脸淡定的报出价格
“给。”喻文州将手中的钱递出,然后接过店员递过来的蛋糕。
黄少天自然是当喻文州开始点单的时候就一个人找了个位置坐下等待,黄少天的位置不需要仔细找,只需要到最角落里位置就可以了。喻文州直接走到黄少天的桌前,一边把蛋糕放下,自己也坐了下来。黄少天看见喻文州坐了下来,连忙将自己的手机放下,拿起勺子就开始“摧残”眼前的蛋糕了。蛋糕说不上有多好看,但也不差,雪白的奶油均匀的涂抹在蛋糕上,最下面的还有点奶油的裱花,最上面还有一个草莓。没过多久,黄少天的蛋糕已经从原来的圆锥形变成一个三角形。
章二
“少天,你不用着急的,吃快了小心噎着。”喻文州一边的看向黄少天,一边说。
“没事啦没事啦,要是我真噎着了,不是还有它吗?”黄少天在“百忙之中”还伸出手指了指咖啡的方向。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