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

小学生文笔,更新频率不定。最近沉迷宝可梦,也许会有产出?主要产出万国志相关。


现代设定  角色ooc  小学生文笔  三人组逃课去挖坟(bushi



“咔呲咔呲”的声音不断的撞击着人的耳膜,在周遭颇为寂静的环境里显得格外清晰。


“你看吧,我就说他有些不正常。”徐念单手环胸,空出来的那只手里拿着一管长长的烟杆。


“确实,我现在十分的赞同你的看法。”旁边的人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十分赞同地说道。


这儿是片荒地,周围算不上多繁华,勉强能被称作城乡结合部,最近的地铁站在30km外,就连公交都只是偶尔开过。


现在这儿有三个人,一人有着一头淡金色的中长卷发,其余两人一男一女皆有着一头纯正的黑发,是典型的东方人。


此时,金发的那人正在拿着把铁锹铲土,其余两人则是在一旁看着。


“你们俩与其在那边说话,不如来帮忙,这样还能快一点。”金发那人说话了,出人意料的是,那竟一口纯正的中文。


“嗯。”两人答应一声,但十分默契的没有上前一步。


徐念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对方的请求来到这儿,毕竟她同他们也不算熟。也就翻墙逃课偶遇的交情,但这次韦萨礼邀请自己来郊外时,却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听说他这次还邀请了不少人,但只有我们同意了。”


说话的人,叫李药师。在学校里是个风云人物,在那次异常尴尬的逃课之旅中。他负责坐在墙头看着徐念翻墙的英姿,并在落地时叫出她的名字。


“我以为只会有我一个人来的,结果到出发时才知道还有你。”徐念看着李药师。


虽然认识他和韦萨礼的时间都不长,但徐念能明显感觉到他和韦萨礼是两种人,两种截然不同人。


“我倒不觉得意外,毕竟在学校里与他关系好的人并不多。”


“关系好?我倒觉得是他邀请方式的问题,如果他能换种方式说不定来的人就不止我们了。”徐念回想了一下韦萨礼邀请自己的方式,觉得自己当时可能真的有些过于无聊才会答应对方。



那是一个中午的午休,徐念悠哉的坐在校园里的大树下,享受着午后难得的有时光,突然感觉到有人正在向自己这儿走来。


“下午你有空吗?”等到那人说话,徐念才发现是韦萨礼。


“怎么?”徐念看向韦萨礼。说实话她和对方并不太熟,从那次翻墙逃课后,她也没有在校园里遇到过他。


他的行踪就好像是个迷,不过据说有人经常在实验室里看到他如痴如醉的看着一件件泡在防腐液里的标本。


“要一起出去吗?”韦萨礼向徐念发出了邀请。


徐念鬼使神差地点了点头,她也没问去哪儿,就这么答应了。


韦萨礼在看到她的点头后,什么都没有说便离开了这里。好像只需要她的态度一般,也不管自己根本没告诉徐念下午在哪儿见面,仿佛徐念应该知道。


“真是个奇怪的人。”徐念想。


于是等到了下午,徐念便找了上次遇到他们时的墙,翻墙出去,果不其然在墙角看到了等她的两人。李药师正把双手揣在包里,韦萨礼的手上还提着两把铁铲。



“所以,我们来这儿是干什么?”徐念有着好奇。她不知道韦萨礼特意跑到这儿来的目的,但她觉得李药师应该会知道这个。


“挖坟。”李药师笑了笑,淡定至极地说出了这惊人的答案。


“挖坟?他挖坟做什么?实验室里,标本不够他看吗?”徐念有些疑惑,这地方没什么人来过的痕迹,看起来不像是会有野坟的样子。


“是动物的。”李药师指了指不远处,“前几天那儿死了一只猫,我和他刚巧路过,就把猫埋了,约着改天来看看。别误会,我也没想到会是今天。”


一般人对于尸体向来是不喜欢的。所以,韦萨礼的过来的目的自然不言而喻。


TBC.(未完待续)


作者的逼逼

1.有前篇!但我还没写完。₍₍ ᕕ⍢ᕗ⁾⁾

2.这篇还未完待续,等写完后应该还会一起发一次,会再修一边的。

3.前篇会讲三人初遇的那次逃课。

4.后续应该在五一之后。

评论(4)

热度(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