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落

小学生文笔,更新频率不定。最近沉迷宝可梦,也许会有产出?主要产出万国志相关。

御狩前段子

御狩前抬头看了看树枝上盛开的樱花。


她说不准那是什么时候开的,明明前几天还是花苞,今天却盛开了。


就像她说不准自己为什么在深夜来到这棵树上。


或许只是一时兴起吧。


这棵树是庭院里最古朴的一颗樱花树,树冠巨大枝叶繁茂,月光透过枝丫之间的间隙在树下的树荫处镀下了一层似有似无的银光。


御狩前站在树下,扶着树干抬头看向那枝叶繁茂的树冠。


此时正值初春,花儿已经全部盛开了,皎洁的月光透过枝丫和花朵的间隙,冷冷的洒落在她身上。


她轻而易举的上了树干,选了个粗大的枝丫,坐了下来,看着远处的城镇渐渐陷入了沉思。夜已经很深了,远处的城镇透着星星点点的光亮,全然不负白天的繁华和热闹,夜的降临使得它看起来有些落寞和孤独,就像——现在的她。


坦白来说,她从最初学习忍术到现在已经好几年了,按理说什么都应该是通通透透的,但她最近却难得的陷入了迷茫。


那种迷茫来得很莫名其妙,但又合乎情理。或者说它应该被称之为对未知的前路感到的无措。


对于这片养育她的土地,她已经很熟了。但对于自己的漫漫前路,她却还是一片茫然。仿佛在黑暗里行走,只看得到眼前的一段路,看不到前路通往何方。


“或许我应该去别处看看了,这个养育我的地方已经不适合我了。 ”她想。


“那么该去哪儿呢?”她仰头看着月光,脑海里突然想起前几日听别人提起过的地方--万国。


“就去哪儿吧,听说哪儿有各个国家,各个种族的人。那么在哪儿我应该能很快找到答案吧。”她站起身子,跃下树干,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踏上了开往吕宋的第一班船。

评论

热度(11)